星期一, 7月 08, 2013

今年首次出手買平保

今日見到平保股價創下52週低位47.85, 終於忍不住出手買了幾手, 為今年首次出手. 如果股價進一步下跌至45元, 會繼續增持, 別人恐懼我貪婪, 沽吧大戶, 我正手持現金等緊.


台灣yahoo: http://tw.myblog.yahoo.com/mr-market/ 
新浪Sina: http://graham_choi2003.mysinablog.com/ 
香港yahoo: http://hk.myblog.yahoo.com/mr-market/  

12 則留言:

  1. Hi mr market, would u pls buy the stock in A share . It even cheaper with around 20% discount . Thanks!

    回覆刪除
  2. according your suggestion, i just bought 5 at $81.5.
    wish that is good choice:-)

    回覆刪除
  3. 1.但近期國內的收水行動及A股持續不振的表現,會令先生對平保這類保險股的看法有影响嗎? 還是應該越低越買?
    2.而國內銀行股這板塊近期亦相當低殘,先生認為也是趁低吸納的良機? 謝謝。

    回覆刪除
  4. 多謝先生指教!想投資Manulife(945)及AIA(1299),但保險公司通常持大量債券,近期債價下跌可對來年業績有負面影響?另外,Manulife(945)是否可受惠美國經濟復甦及美股上升?承蒙賜教!

    回覆刪除
  5. 中國人壽的投資價值是否很低?

    回覆刪除
  6. 先生,
    我好想買中人壽, 先生點睇?

    回覆刪除
  7. 1. 無可否認, A股的平保更抵買, 折讓大約13%, 但我無account可以買A股.

    2. 81.5買入匯豐, 要賺錢很容易.

    3. 壞消息股價大跌, 是買入機會, 好過人人唱好時才去高追.

    4. 945絕對受惠美國經濟復甦,美債息率和美股上升. 保險公司持有債券到期, 債券價格下跌不會有損失, 反而債券到期再投資和新資金投資收益率上升, 因此,債息上升絕對有利.

    5. 中資金融股包括內銀和內險股, 是買入機會.

    回覆刪除
  8. 平保敢死隊+1 今日都入左A平保33.35

    回覆刪除
  9. 以現價買人壽定平保好呢?

    回覆刪除
  10. 墨奇 : good price.

    史提芬周 : both are ok, but I think 2318 is better.

    回覆刪除

  11. 人稱商品大王的羅傑斯預言,大量金融才俊(俗稱賓架)將會丟掉飯碗,金融業將失去光環, ...

    更表示在未來數十年不會沾手金融股。

    http://hk.apple.nextmedia.com/financeestate/art/20130710/18329049

    回覆刪除
  12. 1. 羅傑斯叫人不要從事金融業, 轉做農民, 今日的金融才俊會變成農夫的司機, 你認為合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