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4, 2008

給細妹的生日禮物

每年最細的妹妹生日我都會問佢要什麼禮物, 因為我個人比較實際, 直接問佢買d佢鍾意的禮物好過我自己亂咁買. 不過我個妹好乖, 佢唔係年年都需要我買野俾佢, 如果佢想唔到要乜, 佢會話無野需要唔使買.

今年的生日禮物佢要一部Sony Ericsson W580i手提電話, 所以今日下午我買左俾佢.




Sony Ericsson W580i 時尚街頭風格 音樂隨身聽

2.5G 中階音樂滑蓋機
Sony Ericsson再度發表旗下當紅的 Walkman 手機 W580i,輕薄的滑蓋機身散發濃濃的都會時尚品味,也帶給消費者全方位的 Walkman 手機音樂完整新體驗。W580i 附512MB M2記憶卡,最高可儲存達 470 首歌曲,並具備 200 萬畫素照相功能,此外,還提供有多款遊戲及好玩的運動與娛樂功能。

支援TrackID
W580i 除了音樂功能之外,更在背後融入了具有時尚感的浮雕設計,使得 Walkman 手機的外型有了新風貌。與多款最新的 Walkman 手機相同,同樣具備 TrackID 音樂辨識功能。如果聽到一段不知道歌名的音樂,只需透過麥克風或手機的 FM 收音機將音樂錄下幾秒鐘,TrackID 音樂辨識功能會將這段音樂傳送至 Gracenote Mobile MusicID 資料庫,就能快速識別這首歌的曲名、演唱者及專輯,並將資訊傳回使用者的 Walkman 手機中。

隨機附贈 512MB 記憶卡
W660i Walkman 手機附贈的 512MB Memory Stick Micro ( M2) 記憶卡,可儲存最多達 470 首完整的歌曲(eAAC+ 格式)。隨著收藏的音樂逐漸增加,也可視需要擴充記憶卡容量,例如 1GB Memory Stick Micro (M2) 記憶卡最多可儲存 1,000 首歌曲。

可選購音樂配件 MPS-70 與 MPS-75
使用者還可選購音樂配件,讓W580i更有味道。兩組選購的時尚音響配備組:可攜式喇叭 MPS-70 與 MPS-75,立刻讓 W580i 搖身一變成為派對焦點。如果認為音量還是勁道不足,藍牙音樂接收器 MBR-100 能讓使用者透過家用音響就可播放手機音樂,W580i 則做為選歌與調整音量的遙控器。無論是參加派對或只是漫步街頭,W580i Walkman 手機都可展獨具風格的外觀與音色。

Sony Ericsson W580i 功能特色:
◎ 支援 EDGE 以及 GSM 850/900/1800/1900 網路
◎ 支援 2 吋 26 萬色 TFT 螢幕、解析度 240x320 pixels
◎ 內建 Walkman Player 2.0 音樂播放器
◎ 支援飛航模式
◎ 支援 TrackID 音樂錄製服務
◎ 支援 RSS 功能
◎ 支援 RDS FM 音機
◎ 內建 200 萬畫素 CMOS 相機
◎ 支援相片部落格
◎ 支援 JAVA MIDP 2.0
◎ 支援 USB 2.0 傳輸
◎ 支援藍牙 2.0 傳輸
◎ 支援 A2DP 立體藍芽聲耳機
◎ 內建 12MB 動態記憶體
◎ 隨機附贈 512MB M2 記憶卡;最高可支援至 2GB

2 則留言:

  1. 剛剛買咗部俾女朋友,發現個電池蓋好難開.這問題好普遍,最好向售貨員請教下.

    回覆刪除
  2. 我個妹今年年中會去New Zealand青年遊做一年,我都會送部notebook 比佢.兄弟姊妹真係有今生無來世.

    而家感情絕對比以前日日見好.

    反而自己生日我就無嘢送比自己...可能人大了,可以擁有的已經擁有過,未能擁有過的都好難擁有.

    我覺得身體健康和家人感情最重要

    回覆刪除